荒木栖夏

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

【私设一堆】!!!

我写文私设一大把,这话我说了无数遍了。你要跟我掰扯逻辑移除拉黑一条龙,别说那有的没的嗷,我没那闲工夫跟你掰头。


都特么民国了我就让裘老板降个辈儿都这难呢?我就高兴大郎老三老五筱贝筱楼一样大,就乐意裘英俊是高老板师弟,就开心高家门其乐融融你能把我咋的?


我都脱离德云社的背景让小栾嫁到天津了,小栾老么大个男娃儿都能生龙凤胎了,你来跟我说裘老板是什么辈儿?我不知道他是师叔嗷?


大半夜的看个评论给我气的,以后看我的文请大家默念三遍私设如山谢谢。


就你能,就你知道,就你了解!


我听相声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德云社呢,跟我这儿叭叭那有的没的。


显你嗷?


好声好气这一年多真当我乖是不是?


评论(1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荒木栖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